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

Money好像在思念原本的主人

Money好像在思念原本的主人,
早上有個年輕男生在樓下叫了一聲,
這小朋友在籠子裡叫丫叫的要出來,
出來後看到,沒人~

Money看起來好沮喪~
頭低低的回去籠子,
這孩子在思念原本的主人嗎?

我問大貓:
如果找到他原本的主人,
要不要還他?
大貓說:
還阿!如果他不是故意把他丟出來的。

如果是我,我也會還
因為,
小狗大概都只記得自己最早的主人,
忠心耿耿,
我想到以前撿到的一隻吉娃娃,
我幫他找到主人後好開心,
那主人一家哭得跟什麼似的。


所以勸全天下的飼主,
小狗是這樣用唯一的一顆心對待我們,
所以~不要拋棄他,
他只愛一個人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