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

一切忙碌的開始

一切似乎就從此開始了......

我的懶,可以從上回po文的日期看得出來
2007年!!
那時候志銘才剛去日本出差,
現在都回來好久了,

我一直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,
今年33歲了,
好驚人的歲月,
實在是因為沒有任何值得紀錄的,
所以一直沒有理由繼續將日記寫下去,
人生真的那麼乏味嗎?

一切忙碌的開始,
是2009.2.14
大貓突然問我:嫁給我好不好?

O.O啥??這表情代表瞠目結舌

大貓:我想破了頭,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過這個情人節,
真的是太忙了......
也不知道該怎麼求婚

唉....

大貓找了一篇非常有趣的網誌,
版主為了他們的愛情真是費盡心思
我心想,
要我寫這樣的網誌,根本是不可能
我可瞭解我自己,
我不可能像那位幸福小女人一樣用心的寫網誌,

不過

為了紀念接下來的日子,

我決定試試看,
反正就當寫日記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