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

發現money

今天是情人節
現在的我是感到幸福的
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平凡
但是很快樂

為了考試,也為了某種逃避
我跟好朋友們斷了聯絡,
這感覺很窒息
但,我要堅持下去~

大貓說,要買戒指送我
我說不要,浪費錢,而且我不喜歡戴飾品
我是說真的

不過莫名其妙的,
竟然答應大貓一起去看戒指,
我很確定我不會買
不過太久沒出門,
其實我是想去中正紀念堂

「上次去,是跟銘宏、志銘一起,為了紀念中正紀念堂的匾額即將拆除,怕以後再也看不到了而去的,匾額裝回去後,都還沒去過呢!」我說

結果,
在騎車的路上,發現一個小毛球
搖搖擺擺的在人行道上自己走著,

「是流浪狗阿!」大貓說
我們站在他前面,看著這小毛球
決定帶他去獸醫院掃描有沒有晶片

沒有

於是帶去Candy的醫生那檢查,
沒有晶片,
是個四歲、健康的小男生
非常可愛,
很膽小,

於是......這小朋友就來到我們家跟Candy作伴了,
媽媽知道了一定會罵死我......

大貓說:「叫他Money吧!」

0 Comments: